028-85463929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业务介绍

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文翻译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和匈牙利的经济交流日益密切,人员来往日益频繁。我国很多公司、商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旅游人员来到匈牙利,或经商办厂,开设公司,或管理公司业务,或进行技术研发和技术交流、或旅游等等,同时匈牙利公司、商人、游客来到中国从事商务、投资、旅游等,因此对匈牙利语翻译的需求越来越大。


       四川成都翻译(语慧)中心长期提供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语口译服务,我中心为此专门成立了匈牙利语翻译团队,翻译团队成员主要由外国大学/学院匈牙利语老师、硕士等中国籍译员和匈牙利籍译员构成,长期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语口译服务。


       匈牙利语翻译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电子翻译、IT计算机翻译、工业自动化翻译、电气翻译、电器翻译、通讯翻译化工翻译石油翻译化学翻译、能源翻译、环保翻译、机械翻译、航空翻译、汽车翻译、商贸翻译、法律翻译、医学翻译医药翻译、临床翻译、医疗器械翻译、化妆品翻译、科技翻译、造纸翻译、印刷翻译、食品翻译、地质翻译、采矿翻译、矿业翻译、采掘翻译、煤炭翻译、钢铁翻译、地铁翻译、金融证券翻译、农业翻译、土木工程翻译、建筑翻译、运输翻译、物流翻译、生物翻译、电信翻译、光学翻译、饭店管理翻译、冶金翻译、核能翻译、水利电力翻译、船舶翻译、消防翻译、心理学翻译、质量检查翻译、邮政翻译、纺织翻译、军事翻译、信息技术翻译、贸易翻译、交通翻译、经济翻译、出国留学翻译、管理学翻译、法学翻译、文学翻译、哲学翻译、社会学翻译、教育学翻译、艺术学翻译、宗教翻译

       四川成都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语口译服务是四川成都翻译(语慧)中心特有的翻译服务项目,在四川成都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语口译服务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到目前为止,我中心已经为很多需要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语口译服务的单位和个人提供了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语口译服务,他们对我们的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语口译服务非常满意,并主动向其它需要匈牙利语翻译匈牙利语口译服务的单位和个人推荐我们。

 

       同时,我公司还提供匈牙利语配音和字幕服务,此外,还提供国际国内邮寄服务。


匈牙利语翻译服务类型

  
  • 1. 匈牙利语笔译
  • 2. 匈牙利语口译
  • 3. 匈牙利语听译
  • 4. 匈牙利语配音
  • 5. 匈牙利语字幕
  

最新匈牙利语翻译项目

1. 成都云对接会, 匈牙利语视频-匈牙利语听译中文
2. 李先生, 中文护照及公证书翻译-从中文到匈牙利语翻译
3. 韩先生, 身份证、结婚证、出生证明翻译+公证书翻译-从中文到匈牙利语翻译
4. 田女士, 结婚证、离婚证翻译+公证书翻译-从中文到匈牙利语翻译
 
 
 
 
 


客户反馈

1.美国Intertech公司Yina: 成都语慧翻译公司翻译质量很好,我们很认可!我们已经有5年多的合作历史。
2.中科院成都分院张老师: 我们经常有一些专利、论文、专著需要翻译,需要母语校对,通过多年的对比,我们最终选择语慧作为我们的翻译合作伙伴,语慧真的不错,值得信赖!
3.四川大学李老师: 听说我们川大有个语慧翻译,做论文翻译和母语校对很专业,抱着试一下的心态,交了一篇论文帮我做一下母语润色,结果期刊通过,无任何语言问题,论文顺利发表,后来当然就找语慧!
4.德纵教育周老师: 我们是做留学的,对价格比较敏感,川大语慧翻译翻译质量没得说的,质量好,价格合理,速度快!